从玖起倒计时

殳清玖睡得很熟。

置顶重置版

圈名殳清玖,叫玖就好。

算是个文手,半个章娘。

在各个墙头间反复横跳。我是杂食,涉猎比较广,偏爱逆热门cp,但很少给cp文点推,请放心。

我墙头:米诺斯,雅柏菲卡,伊万,莱维斯,萤丸,雪童子,玉藻前,普罗旺斯,送葬人等。

cp雷点:狗崽,红色组爱情向。

圈子雷点:所有涉及抄袭与rh的作品。

我喜欢bdsm和g向,但仅仅是个人爱好,绝不给这些点推。

我是个ky,可能会说出些不恰当的话,如果让您感到不适,请及时提出,我会改正。

下面是lof内文的链接。 
 【玉雪】26字母
 【多cp】人柱爱丽丝
 【玉雪】要父亲还是要爱人?
 【玉雪】夜半碎霜   (2)
 【玉雪】他和他的狐狸
 【追义组】骑士先生和他的公主小姐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从玖起倒计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